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地狱焰火【三】

John是被突如其来的饥饿感叫醒的,算来自己被绑到这里也有快两天的时间,感觉饿是很正常的,可是面对Sherlock送来的“食物”John却丝毫不愿吃下。

吸血鬼的食物,除了人类的血液还能有什么?

此时John所处的环境已经不再是之前简陋昏暗的地下室,而是一间宽敞靓丽的双人起居室,但是John并没有因此而放下戒备。他的手脚皆被拷上了链子,无法伸展更无法逃脱。

旁边的床头柜上赫然放着一杯盛满新鲜血液的玻璃杯,伸手便能拿到的距离John分毫未动,他背对着那散发诱惑的美味,试图挨过饥饿。

John很清楚他现在最需要什么、最渴望什么,这种对食物强烈渴求的欲望是每个新生吸血鬼都要经历的。

血,是维持血族自身能量的必需品,不可或缺。

“怎么,不肯吃吗?”

熟悉的声音在身旁响起,不用想也知道那是谁,毕竟整个屋子里都是他的气味。

John发现他的嗅觉、听觉等方面的感知能力比以往增强了许多,大概是因为现在变作吸血鬼的缘故吧。只是他没有转头看Sherlock一眼,更没有开口说话。

“你应该清楚新生儿二十四小时内不填饱肚子的后果。”Sherlock并没有因为John的态度而有生气的表现,晃了晃杯子让那味道挥发出来,“John,相信你可不比那些金鱼笨。就算是一名血猎新手,相信你的长官也该教导过你这些事情。”

空气中那逐渐加重的香甜味让John不禁咽下一口口水,手指攥紧了盖在身上的被子,装作听不见Sherlock的话闭眼装睡。

不用Sherlock提醒John也知道作为一个“新生儿”的常识,只是他不愿意以人类为食,至少他曾是人类。

每个新生吸血鬼的诞生都需要他们的前辈引导,转化者负责教他们如何捕猎、如何控制自己的食欲以免他们失控。

新生儿必须得到足够的食物填饱肚子,然后渐渐学会如何作为一个吸血鬼活下去,若是没有充足的食物或拒绝进食,那么他们将被视为“失败者”而淘汰。

像John这种情况Sherlock曾见过无数次,他也知道大多数人会选择活下去而不是被淘汰,所以他认为John不会不明白这一点。

“John,把它喝了,我知道你很饿。”Sherlock把声音放的柔和回荡在John耳边,好像什么在指引着他,“它对你来说是最好的营养品,乖乖喝了就不会饿了。”

喝了它,喝了它......

脑海中的声音促使着John起身伸手拿过了杯子,饥饿感在鼻子嗅到血的香味时更加剧烈。最终,仍是难以抵过本能地驱使,让那液体顺着喉咙滑下。

可能也是吸血鬼的本能让John觉得这东西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下咽,反而有种甜甜的味道,喝完一杯后下意识把唇角残余的舔下。

“Good boy.”

看着John喝的一滴不剩的空杯,Sherlock像是赞许般的揉了揉John金色的软发,甚至亲吻了他的额头,“等到晚上我会再来。”

Sherlock没有注意到John吃惊的眼神,顾自离开了房间。

旧宅建立在庇荫的地域,但为了保险起见整栋房子在白天都拉着窗帘,以免强烈的阳光照射进来。

“我说过,他会顺从的。”

大厅的沙发上坐着他的哥哥Mycroft,Sherlock像是赢得比赛的孩子般把胜利品的空杯放在Mycroft面前的茶几上。

Mycroft只是看了一眼,严肃紧皱的眉头没有丝毫松懈:“Sherlock,你不该这么做,他早就不记得你了。”

......

“这一次,我会让他记得我。”

永远都不能忘掉。

评论(2)
热度(35)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