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地狱焰火【四】

啊.....请原谅我没有准备万圣节特辑,不过等正文完结之后会在番外里补上的,毕竟都已经想好写什么了。

其实我不擅长写虐,但是又很喜欢虐的,所以究竟会写成什么样,什么样的结局我自己也还不确定.....大概会写成开放式(?

我想我再也不会试图写虐了.....老老实实的烤小甜饼才是本分,嗯√




正文:



“Sherlock,你这是何苦呢?”

Mycroft深知自己弟弟的性格,更明白John对Sherlock的重要性之高。他曾说过这个人能帮助Sherlock亦能让他更加不可救药,如今看来确实如此。

为了这个人Sherlock会用尽所有办法把他留在身边,即使这让他们彼此痛苦。

“你这么做只会害了他,也害了你自己。”虽然知道自己说的话不能使Sherlock改变主意,但Mycroft也不能看着自己的弟弟万劫不复,“这么多年你都没能成功,就不要再折磨下去了。”

All lives end,all hearts are broken.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生命终有尽头,人心也都已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

Sherlock不曾开口作答,只是点燃了一支劣质的低焦尼古丁香烟,深吸一口又再次吐出烟雾。闭上那灰绿色的眸子独自待在自己的思维宫殿里,翻阅着每一个屋子里有关他的记忆,历历往事重现眼前。

“That's.....was amazing.”
“No,friends protect people.”
“Please,don't be dead.....”
“Yes,you're my best friend.”

......

从初次的相遇到最后的分别又重逢,这些对于Sherlock来说都是最珍贵的东西。尽管John已经不再记得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忘记也没关系,只要他记得就好,只要John永远都不离开他就好。

关闭记忆宫殿的大门重新回到现实,转身Mycroft早已不在。Sherlock回去自己卧房门口向里看去,却看到John微微有些颤抖的手上正拿着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

等等,那是.....枪?!

身体的动作比思考更快一步的冲进去夺走了John手中的勃朗宁,准确而毫不犹豫,子弹夹里是一枚银制子弹。

“你是不是疯了!”

面对Sherlock对自己的怒吼John没有一点反应,看着被人夺去的手枪也只是耷拉着肩膀坐在那里。

Sherlock把枪和子弹扔到了地上然后用手死命扼住John的脖颈,好像被他刚刚的举动气的冲昏了头脑:“你怎么赶去寻死?你怎么敢!John Watson,我不允许你死,你最好也别有这个念头。”

被恼羞成怒的人掐住脖子无法呼吸,窒息的感觉让John开始挣扎。尽管已是不死之身,但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咳咳.....松,松手.....”

John细微的挣扎让Sherlock的理智重新回来,当他以为自己快要掐死John时才慌忙放手。看着他脖子上一圈红色的印记想要上前安慰几句,张了张口却又不知道说什么,最后才想起这个人已经和自己一样了。

不多时Sherlock就又回到了之前那副样子,刻意不去注意John不断地咳嗽声和喘气声:“怕什么,你已经不会死再了。”

是啊,唯一一颗可以使自己解脱的银制子弹都被Sherlock没收了,他还怎么死的了?

不过是徒增痛苦,用来折磨自己罢了。

“.....还不都是拜你所赐。”

John停止了咳嗽缓了缓,很快之前的不适全都没有了,这或许是成为吸血鬼唯一的好处吧。

John说话的声音很小,就好像小声埋怨的自言自语,不过还是被Sherlock听到了:“就因为我把你变成了吸血鬼,你就想自杀?”

你死眼睛用自己独有的演绎法把John分析个透彻,最终Sherlock得出这样的结论。

“我想,不管换了是谁都不会愿意变成一个不人不鬼的怪物吧?”John直视着Sherlock没有一点畏惧,海蓝色的眼眸透着军人般的意志,“我和你之间无冤无仇、互不相识,你又为什么没有理由的把我转化?我从来不想变成这样!”

本以为自己说完这些对方会再次对自己下手,然而Sherlock意料之外的淡定,只是站在那里居高临下的盯着John看。Sherlock的眼神让John有些不舒服,渐渐他低下了头不再和Sherlock对视。

“你想要理由是吗?”沉默许久之后Sherlock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再次响起,不同于寻常的诡异笑容浮现在他的脸上,“那我就告诉你。”

伸手扼住人的下颚强迫John抬起头,然后好像宣告主权般的在John的薄唇上留下明显的咬痕:“因为,你是我的。”

评论(2)
热度(29)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