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地狱焰火【六】

很抱歉,因为手机坏掉了拿去修理的原因所以我只剩下一个老平板(可插卡的那种),虽然可以上网但是只有E网络(真悲催)。重新下载软件费了挺长时间的,这篇发的也就比较慢了
希望我的手机早日修好,我想要4G网啊QAQ



正文:


再次接到来自Mycroft的电话已经过去了48小时,在这期间Greg没有对寻找John的行动有一丝松懈。他也一直在等Mycroft的电话,几乎彻夜未眠:“有他的消息了?”

电话里Greg的声音略显沙哑,其中夹杂着些许期盼,Mycroft没有说话。他不知道是否应该告诉Greg真相,这个问题让Mycroft思考了两天。

如果告诉他John的下落Greg很可能会带人去捉拿Sherlock,然后Holmes家的身份将被曝光,自己也陷入危险。所以为了保全自己的弟弟又不能让John和Greg受到伤害,Mycroft决定先不告诉Greg一切,等到他又把握的时候他认为Greg会理解自己。

“别着急探长,虽然我的确能帮到你但你也需要给我时间不是么?”Mycroft的语气不缓不慢,就好像在同人谈生意那样,“中午十二点我们老地方见,我想我们应该谈谈。”

Greg当然明白他说的老地方是哪里,虽有犹豫但想到自己已经答应了对方,便只能应下:“好,我会准时到的。”

挂断电话Mycroft端着高脚杯盛着的红酒走到被窗帘遮掩的落地窗前,或者是因为穿着西装加上本属于英国人的血统所以显得格外绅士。他屹立在那里一动不动,只是静静注视着窗外思考着什么。

距离约定的时间就快要到了,Greg也顾不上吃午餐便急匆匆拿上外套跑去一家偏僻到几乎无人问津的酒吧——这就是Mycroft所说的“老地方”。

这家酒馆白天通常是不开业的,晚上才会有零星的人们来到这里休闲。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地方,因为这里是吸血鬼们的聚集地,如果有哪个人类自动送上门来就会成为免费的午餐。

身为血猎的Greg又怎会不知道这是哪里,只是那天他刚和女友分手心情很糟糕才会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当时Greg只想着大醉一场却忘记警惕周围那些朝自己伸出魔抓的吸血鬼们,恰巧又碰上Mycroft帮自己解围,算是欠他一个人情。

“需要帮助的话可以随时找我,打这个电话。”Mycroft给了Greg那张名片,却也不是不图利益,“不过你要答应做我的血奴,如何?”

Greg从不认为自己有一天需要吸血鬼的帮忙,所以他并没有理会Mycroft也没有要他的命,只道了声谢便离开了。可谁知道造化弄人,偏偏在自己无路可走时被逼着向Mycroft寻求帮助,而代价是要成为他的血奴。

“探长先生来的真早啊。”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转身,是正打着小黑伞的Mycroft,“请进。”

酒馆的大门不知什么时候打开了,里面空无一人,只有他们两个。

Greg找了个地方坐下来,Mycroft满面笑意的坐在自己对面。在他看来Mycroft就像是个笑面虎,吃人不吐骨头:“你想谈什么Mr Homes?”

“真是开门见山啊,探长。”见Greg如此直接,Mycroft也不拐弯抹角,“关于你的朋友我相信不久就会找到,不必担心。作为交换你要成为我的血奴为我提供食物,我将会在你身上落下标记成为我的所有物,你同意么?”

“是的,我愿意。”说完,Greg就好像自暴自弃般闭上了眼。

他能感觉到Mycroft手掌冰凉的温度触碰到自己的脖子,没等Greg做好准备脖颈间就传来刺痛感,Mycroft的利齿刺穿了他的脖子。血液在流失,失血的眩晕感让Greg差点昏过去,很快随之而来的是胸口处灼烧的疼痛和Mycroft离开的动作。

“Now,Greg Lestrand是我的专属血奴,除非我来接触联系否则你无法挣脱。”

Mycroft的话就好像咒语一般起了效果,Greg透过衬衣微开的领口发现左胸口的位置好像刺青一样留下了“Holmes”的字样。

那是血奴与主人之间的联系,相生相息,是一种无形的束缚。

夜色逐渐降临,明亮的月光透过落地窗的帘子照射进屋内,清晰的能看见金发的男人安静地躺在床榻上安睡,他正被另一个瘦高的人拥在怀里。

不久,Sherlock睁开眼看向那轮圆月,又支撑起一半的身子看着依旧沉睡的人。John已经三日未醒过来更没有吃下任何食物,Sherlock有些担心他会出事,长时间的不进食会让John越来越虚弱。

Sherlock有点后悔那天自己强迫了John,他让John受了很严重的伤,流了许多血。多亏吸血鬼特有的自愈能力,John身上的上多多少少都已经愈合,不留一点痕迹。

只是不知什么原因John没有醒来,不管Sherlock用什么方法试图唤他,他的眼睛也没有动过一下,只是安静地睡着。每天不管白天还是晚上Sherlock都是那样把John抱在怀里,有时会自言自语的说话,向沉睡的人讲述他们的曾经。

“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的John,你是个从阿富汗退伍回来的军医,我是个咨询侦探,我们是最好的搭档......”Sherlock说了很久,因为他们的故事实在太多太长,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讲完的,“离开的那两年我解决了那些不必要的麻烦,但是当我回来后你却走了,你抛下我自己离开让我找不到。后来我遇到了一个吸血鬼,我让他转变了我这样我就能等你回来......你可能不相信,但这是真的。我在等你回来啊,我亲爱的John......”

这世上曾有人预言: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

也就是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在同一个地方,我还会遇见你。

评论(2)
热度(33)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